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建生的博客

所有文章都是原创

 
 
 

日志

 
 

难忘的泰国游之五(老外与泰妹)  

2008-06-30 06:03:35|  分类: 心在旅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二天,我们到达芭堤雅的,芭堤雅的感觉与曼谷完全不同,整个城市都在海边,娱乐休闲是这座城市的主题。芭提雅过去是一个小渔村,由于越战期间美国大兵为了寻欢作乐,在此修建起了度假中心,这才成为今天的芭提雅。

在芭提雅的大街上现在基本很难看见单身独行的老外,一般老外都会有一个又黑又丑又小的泰妹相陪,这也算是芭提雅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了。泰国在赤道附近,所以人的长相是典型的东南亚脸,即眼睛是深褐色,肤色较深,嘴唇较厚,鼻翼短而翘,身材属于没有贅肉而且紧绷绷的(不知我说得对不对?)看起来结实又健康;所以芭堤雅的泰妹普遍皮肤偏黑,有点类似中国广西、海南姑娘的皮肤,可能是光照多的原因吧,但是泰妹眉眼更有神韵,而且轮廓很清晰。

从审美的角度来说,泰妹颇有美女风采,可是不知怎么老外偏偏选择都是又黑又丑又小的泰妹,如晚上看这些泰妹脸,可能还会把人吓一跳,不知老外为什么不选美女泰妹,可能是老外怕租到的是人妖,所以宁愿选择丑泰妹。人们常说泰国是男人的天堂,不过我要纠正一下,泰国是欧美男人的天堂,中国男人只不过是到泰国去长长知识,中国男人的审美观点很难接受老外与丑妹。

白天很多老外喜欢坐在芭堤雅的沙滩上,懒散地晒晒太阳,在露天酒吧喝喝酒,这里的外国人比本地人多几十倍,许多西方国家的游客,来芭堤雅度假时,大多数都会住上一两个月,这批走了下一批又来,一年四季都有这么多人。在芭堤雅除了中国游客外,看到最多的是被当地人称作"老鼠吃大象",老外通常都会在芭堤雅搞个“三租”;"三租"是指租一套房子、租一辆摩托车、租一个女人;白天骑着摩托车兜风,用象大象一般硕大的身体,后面驮着一位象小老鼠似的丑泰妹,一大一小形成鲜明对比,"老鼠吃大象"由此而得名。

一对一对的老外与泰妹(一个欧洲人手里牵着一个泰国小妹)在大街上散步,偶尔也可能看到一个很老很老的老外牵一个非常非常年轻的泰国小妹,小妹还有点不好意思;老外走在前面,泰国小妹从后面大步大步地追上去,抓住老外的大手;这时我们中国游客都会用眼睛怪怪地看着他们。

  评论这张
 
阅读(351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