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建生的博客

所有文章都是原创

 
 
 

日志

 
 

旅游时的笑话故事  

2008-07-11 21:40:33|  分类: 心在旅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与同事聊天,同事说起一些旅游时的笑话故事,真让人笑痛肚皮,有一群上海游客到了一个远离城市,远离现代社会的乡村,当地人为他们准备了一顿农家晚餐,其中一碗菜是红辣椒炒肉,上海游客吃得津津有味,席间一个女青年高兴地跟农家主人说:“大叔,这里的红辣椒真好吃,比青辣椒味道好多了,明年你们是是否可以多种些红辣椒,少种些青辣椒好不好?”农民们一听,笑得饭都喷了出来,农家主人哭笑不得地解释道:“唉,青辣椒和红辣椒就在一棵树上啊,青辣椒熟了就是红辣椒啊”!

后来到农家景点游玩,看到当地农民摊位都有草鞋买,于是一个男青年对摊位老乡嚷道:“大叔,你能不能帮我找双39码的草鞋”?老乡一听,又笑得腰都弯了:“你以为是皮鞋啊?草鞋哪有什么码子呀?”不过,城里人到乡村有他们的笑话,但农民进城也有很多笑话。

有一位来自深山老林的老农看到城里人吃冰棍,一元钱一根的冰棍他觉得很贵,他想了半天才下决心买了一根,于是,他把冰棍放在嘴里感觉非常清凉爽口,果然味道好极了。于是他吃完后又买了二根,用擦汗的毛巾包了又包,小心翼翼地放在贴身的口袋里,想回去后给老婆和孩子一个惊喜。后来的事情就不用说了,回到家里,望着湿漉漉的口袋和剩下的那二根竹签,他惊恐地对老婆说:“嗨,真没想到城里的小偷这么厉害”!

还有一个笑话:也是那几位来自深山老林的老农进城去,头一回看见火车,觉得很新奇,就在一旁议论开了。一个说:“这家伙嗓门这么大,还冒烟,真吓人”!一个说:“跑这么快,一天不知要吃多少饲料”?还有一个则像发现新大陆似地嚷道:“你们没看见啊,它这还是躺着跑的呢,要立起来跑还不知有多快呢”!旅游时的笑话是在旅游时说的,不要当真哦。

  评论这张
 
阅读(35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