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建生的博客

所有文章都是原创

 
 
 

日志

 
 

喜欢听龚玥演唱的《父亲》 【原创】  

2014-09-30 22:16:49|  分类: 自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歌手龚玥演唱的《父亲》真好听,这首歌唱出了大多数儿女们感激父母的心声,歌词大概是这样的;“那是我小时候,常坐在父亲肩头,父亲是儿那登天的梯,父亲是那拉车的牛,忘不了粗茶淡饭将我养大,忘不了一声长叹半壶老酒,等我长大后,山里孩子往外走,想儿时一封家书千里写叮嘱,盼儿归一袋闷烟满天数星斗,都说养儿能防老,可儿山高水远他乡留,都说养儿为防老,可你再苦再累不张口,儿只有清歌一曲和泪唱,愿天下父母平安度春秋”。 龚玥的嗓音很优美,当听到她唱的这首《父亲》歌曲时,让我们从心底里、从灵魂的深处去爱自己的父亲,父亲太伟大了,而且龚玥又把它唱出了一种非常甜美的回忆。

 一直以来,我们心安理得的享受着父母对儿女的默默奉献和关爱,认为这很自然,从没升起过感恩之情和惭愧之心,等我听到《父亲》这首歌时更加明白了父爱的伟大,被这首歌的内容感动的很想放声大哭,它用质朴真实的语言描绘出无私而伟大的父爱。每当我怀念父亲时就唱这首歌,来向父亲的在天之灵表达我迟来的感激和歉意!父爱无言,父爱如山;父亲是家庭的支柱,父亲是家里的靠山!人生中,父爱比母爱更默默无闻,更无私奉献。他为儿女,为家庭,撑起了一片蓝天;这种爱就是“父爱”;父爱没有母爱那么细腻,没有太多的语言,但却抚慰我的内心,支撑我一生的信念;父爱如山,无论多打的重担压在他的身上,他依然高大挺立。在我们的亲情当中,除了母爱之外的另一个最伟大的,真诚的,朴实的,善良的,纯洁的爱,这就是“父爱”;虽然父爱有时无言无形,但他永远感动着我。

 龚玥唱的这首《父亲》很朴实,很贴切,很真实的唱出了小时候,农村家庭生活的故事。每天我总是通过博客中下载的这首歌来怀念父亲,感悟父爱,感谢父爱,体会父爱!通过音乐,通过祝福,用真诚,用真心,送上儿女对父亲的一份思念,祝愿天下所有的父亲幸福安康!可能我们的父母只是无职无权的平民百姓,也没有很多的财富供我们享受,但是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关心爱护我们,甚至使我们生活在无忧无虑之中还无法感觉到他们那伟大而无私的爱,平平淡淡才是真,是他们的任劳任怨才换来儿女们的幸福和安宁。让我们真心的向我们的父母说一声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1112)|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